吟游枫糖

农民!
cp@敷衍嗒嗒啦

【盾铁/冬铁】从现在开始可以失恋了 09

天空一阵巨响后,除了钢铁侠以外所有人都认为冬日战士和美国队长同时爱上了钢铁侠,并且两人都认为自己是第三者,而唯一正常的tony stark只想说,excuse me? 

想看三人修罗场233333xxx

有微all妮友情向,结局盾铁/冬铁3p甜腻生活,全程私设+蛇精病

前文直接点lo主空间即可




09.

离开实验室,steve已经消失在了门外,tony没注意bucky一脸瞬间放松了的表情,最后道了晚安后便回房间睡觉去了。

在一片和谐又诡异的气氛下,他们迎来了第二天早晨。

tony早起到达客厅,便发现所有人都聚集在那里,包括loki。bucky率先注意到tony的到来,递过去一根玉米,tony自然的接过,一边啃一边对不远处的loki嘲讽道:

“怎么,某个无聊透顶的神这次打算绑架所有复仇者了吗?”

很明显,tony对于loki随便拐走自己的行为仍然感到不满,而loki只是挑挑眉,嘴角微笑的弧度又扩大了些许。

“喝汽油的臭铁罐,如果你不想让你的两个小情人一直这样下去,就收起你的小爪子。”

loki的话语里带着威胁,tony一愣,把疑惑的眼神投向thor。

“是这样,吾友stark,”thor自动担任起了解说的角色。“loki说,虽然找不到巨响的原因,但他可以用魔法帮助解除。”

tony哼了一声。“他会这么好心?”

“铁罐,看来你是真的想让我把你变成一只猫了。”

“随你来,大触角。”

tony扔掉玉米扬起鼻子,却瞬间被两个人影挡在了身后。

bucky和steve把tony挡得严严实实,他们瞪着loki,大有如果loki敢挥舞权杖就跟他大打一场的架势。

tony无奈的移开了视线,loki也满不在乎的收起了权杖。

众复仇者一脸无可奈何,任谁看了这两个人的行为都不能不怀疑他们对tony有心思,而tony却一口咬定就是篡改记忆的错。

“总之你们只需要记住伟大的邪神来拯救你们了,其他的事情蝼蚁都应该住嘴。”loki皮笑肉不笑道。“铁皮,你最好做些辅助,如果你不希望你的这群蝼蚁们失忆。”

“不用你说我也会做,我可信不过你。”tony撇嘴,直接拽住了身旁bruce的衣袖。“博士,我们现在开始工作?”

没有对tony理直气壮分配工作的行为感到任何不满,bruce笑了笑,点头道:“随时可以,tony。”

然后bruce像感受到了什么,抖了抖身子。

他挤了一个笑。

“……那个,tony,我建议你先吃点早餐……我继续建议你多吃点蔬菜,更建议你不要喝咖啡,千万不要。”

“……”

————————————————————

多亏于bruce·wayne的及时赶到,他们的工作速度加快了一倍,如果顺利的话,明天中午就可以着手恢复工作。

晚上,工作了一天的tony总算可以休息一下,他伸了个懒腰,打算摸着黑去厨房倒杯咖啡。

为了不让tony整天泡在咖啡里,他们约法三章,咖啡机除了厨房,其他任何地方都不能设置。tony对此抗议了许久,在看到steve和bucky的异常坚决之后,他也只能无奈答应。

tony进了厨房,凭借记忆摸到咖啡机前。

他刚刚摁了一下按钮,手腕便瞬间被人握住。

毫无征兆的行为让tony乱了手脚,他脚下一绊,接着跌入了握着自己手腕的人的怀里。

熟悉的清新沐浴液味道传来,tony顿了一下,认出来人是steve。对方蓝色的眸子在月光的照耀下似乎溢满了感情,tony赶紧挣脱,不自在的咳了一声。

“……cap,你在这里做什么?”

steve一愣。

“……我来喝杯水。”

tony记得所有人的房间里都有自来水管,但他不怎么打算揭开steve的谎话,不管对方出于什么目的。

tony点点头,“我倒杯咖啡,cap,如果你喝完了可以先回去。”

“晚上喝咖啡对身体不好,tony。”

“好了cap,别像个老头子似的。”tony在黑暗中憋出一声笑。“不管中了什么魔法,果然steve你有些事情就是不会变。”

steve也忍不住微笑。

“明天……”tony突然说道。“明天,steve,最晚明天下午,你们就能恢复原状了。虽然loki是个混蛋,但在这方面,我们应该可以信任他。”

steve收敛了微笑沉默。

tony不知道自己在紧张什么,可能在紧张明天的恢复工作,更可能的在担心steve的反应。

想什么呢,stark,只可能是前者吧。

tony在心里唾弃了一下自己,然后抬头直视steve的眸子,等着他说些什么。

“tony,还记得那天我在实验室跟你说的话吗?”

steve的声音轻的几乎听不见。

tony下意识点头,大脑中却瞬间一片空白。

“我说过,我的爱没有廉价到需要篡改记忆。我还问过你,是不是感觉任何人都不可能真正爱上你。”

“看你这样,很明显的全部忽略掉了对吗?”

tony狼狈的移开视线,steve的注视和话语几乎让他浑身颤抖。


steve叹了口气。

“我们来做个约定吧,tony。”

他的语气中带着不愿伤到tony的心疼,steve走过去一步,轻轻揽住对方,tony因为还没有反应过来,便被steve直接抱在了怀里。

“等我恢复之后,你一定要第一时间过去问我爱不爱你,我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答应我,tony,一定要答应我。”

tony的嗓子干涩到仿佛有人灌了一口滚烫的沙子般。

他艰难的拍了拍steve的后背。

“……我答应你。”

steve微笑,搂紧怀中的人,他们就这么抱着,在月光下,这一切仿佛童话般唯美。

而两个人都没有发现,门口匆忙离去的那个身影。

————————————————————

最顶级的大脑们和最顶级的魔法聚集在一起,能做出来的事情只有成功。

loki的办法是所有人有关于’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爱着钢铁侠’的记忆全部消除,但其它的记忆不会受到影响。又一声巨响过后,本紧张的看着他们的众复仇者们脸上的表情突然变得茫然。

tony打了身旁蝙蝠侠一拳。

“哥们,你觉得谁爱着我?”

wayen看着他的眼神像看着一个智障。

“有个人能爱着你你就该谢天谢地了,tony。”

tony没理他,只是对成功的恢复工作十分满意。

看着loki一脸骄傲的要奖励的表情,tony破天荒的拍拍他的肩膀,表示要赠送各种口味的布丁以示感谢。在clint抗议自己为什么没有小甜饼的时候,tony成功从他们之中挣脱出来,径直走向一旁茫然的steve。

“steve。”

tony直视steve的眼睛。

他已经答应他了。

“steve,你……爱我吗?”

只见steve眨了眨眼睛,脸上一瞬间闪过了不知所措和羞涩,然后笑容在他的脸上扩大。

“嗯,我爱你。”

tony翻翻白眼,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面对他。

“爱我就在这待着,我先去忙了。”

说完,也不看steve脸上的委屈,tony扭头就往实验室走。他现在的心情他自己都说不上来,有些慌乱,有些羞涩,有些松了一口气,甚至有些幸灾乐祸。

到达实验室门口,tony看到bucky倚着墙站在那里。对方正翻看着手里的一个笔记本,脸上不知道是什么表情。

tony看着他,突然想到恢复之前的bucky。

tony咽了咽喉咙。

“bucky。”

bucky听到呼唤,抬起头来看他。

“bucky,你爱我吗?”

抱着刚刚已经问过steve的心态,tony干脆抛弃了那点尴尬,他认真的看着bucky,只想要一个真相而不是自己在一旁傻乎乎的猜测。

bucky同样看着他沉默,不知过了多久,冬日战士扬起了一抹笑容。

那不曾见过的最大的弧度让tony有些呆滞。





bucky微笑着说:

“不,我不爱你,tony。”



tbc.

我真的不想虐吧唧……

但回过头来一看大盾一直很憋屈……为了最后甜腻的3p生活,我献出了吧唧:-D

完结倒计时,大概两章,番外待定

下一章10

评论(33)

热度(2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