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游枫糖

农民!
cp@敷衍嗒嗒啦

【盾铁/冬铁】从现在开始可以失恋了 04

天空一阵巨响后,除了钢铁侠以外所有人都认为冬日战士和美国队长同时爱上了钢铁侠,并且两人都认为自己是第三者,而唯一正常的tony stark只想说,excuse me? 

想看三人修罗场233333xxx

有微all妮友情向,全程私设+蛇精病





04.

“tony,看来我不在的时候,你的胡萝卜吃的很开心。”

tony看着倚在门口的steve,不知道大脑要抽成什么样的程度才能回了这样一句话。

“我吃别的也很开心。”

听完这句话natasha简直想上去封住tony什么都敢说的嘴。

不知道这俩人对你什么感情啊??

故意在一方拉仇恨吗??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铁罐??

不过这可冤枉tony了。他确确实实是什么都不知道,只是随口说了句实话,完全没有被巨响所影响的毫无自觉的钢铁侠目前在已经被影响了的别人眼里就是一个EQ为负的白痴。

经过tony这句话后,餐厅里陷入诡异的沉默。

最后,是steve先动了起来,他深吸一口气仿佛在压抑什么,然后走到tony面前,细心的替对方抹去嘴角的沙拉酱。

“没关系tony,你能多吃胡萝卜我应该高兴才是。”

白色乳体的沙拉酱到了steve的手指上,他自然的把它们舔掉吞到了肚子里。

“以后我也来看着你,除了胡萝卜,青菜和西红柿也应该多吃点。”steve顿了顿,又继续说道:“我知道bucky也会帮忙的。”

一直看着steve对tony做的动作的bucky没说话,只顺手往tony的盘子里加了一勺土豆沙拉,用淡淡的语气说道:

“先吃完早饭,不吃饱对身体不好。”

tony自认为目前只有埋头苦吃能把他从这诡异的尴尬中解救出来,当下鼻尖贴着盘子开始猛嚼胡萝卜,却没看到上方两个人双目对视,空气中似乎传来丝丝火药味。

好姑娘natasha总算是看不下去了。

在tony艰难的咽下盘子里最后一口胡萝卜后,natasha第一时间拽住tony的胳膊,甚至比steve和bucky都快。

“tony,我有些话要跟你说。”

tony一口胡萝卜差点没噎死自己,他捶着胸口点头,natasha没理会身后还在对视的两个人,直接拽着tony进了训练室。

tony缓过神来,刚想说些什么,就被natasha凛冽的眼神生生逼了回去。

“tony,说实话,你是不是知道?”

“……知道什么?”

natasha指了指大门,示意刚才steve和bucky之间的诡异气氛。

“看到steve和bucky两个人的反应了吗?你是不是应该知道什么?”

tony眨眨眼,最后一脸恍然大悟。



“他们在一起了?”

“……”



natasha觉得自己应该动手了。

“不不不,nat你看,”看到natasha越来越低沉的脸色,天才tony连忙补救。“他们两个一碰面就深情对视,就算是再怎么好的朋友也很不对劲不是吗?”

natasha放了一个机器人出来,然后一拳把它砸成了零件。

“来,我们继续。”

natasha双手抱胸,恨铁不成钢的看着tony。

“就你还称花花公子,比邻家小男孩儿还纯情。”

tony:“……”

虽然不知道话题是怎么扯到这上的,但听联盟里唯一的女人的话准没错。

natasha叹了口气。

“你不能再逃避下去了,tony,这无论对谁都没有好处。”

她的表情变得严肃。

“你听着,tony,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steve和bucky,他们两个,都深爱着你。”



————————————————————

tony觉得这世界疯了。

不然natasha为什么会扔下一句危害性如核弹的笑话后拍拍屁股走人,只留下已经被炸的百鸟朝凤的自己。

【“别担心,tony,我会帮助你的,我知道这种事不常见,惊讶肯定会有的。”】

不是啊亲爱的nat??岂止惊讶他已经要震惊到仙宫了好吗??

为什么好像全世界都觉得冬兵和美国队长爱着自己?他们就没想过事件的不可能性有多高吗?

tony感觉太阳穴一阵胀痛。

“sir,”体贴的人工智能及时为自家sir提供资料。“根据我最近收到的断断续续的数据来看,目前人们的记忆有被人为篡改的痕迹,很幸运的,除了您。”

“被篡改?除了我?”tony一愣。“怎么个被篡改法?”

“所有人都认为冬日战士和美国队长深爱着您。”

“wtf?!”

tony震惊,什么玩意儿,原来他们那些古怪的举动都是因为记忆被篡改了?专门篡改这种毫无意义的东西?这简直比loki的魔法还要没有意义。

“什么时候开始的事?”

“从我被您修理好之后,sir。”

tony低头沉思,猛地想到了那天那场巨响。

“J,你觉得那场巨响跟这件事的关系有多大?”

“巨响?是将我失联的那场事故吗?如果是的话,抱歉sir,我做不了准确的判断,不过经过我的猜测,有67%的可能性。”

jarvis的这句话直接在tony的脑海里过滤成:没错,一定是这样,一定是那场巨响让所有人的脑洞大了不止一圈。bucky和steve的莫名其妙的爱意一定也是因为这个。

tony冷着脸接通了整座大厦的广播。

“所有人听着,到会议室去,钢铁侠有重要的事要说。”





————————————————————

“嘿铁罐,我的游戏刚打到一半好吗,我好不容易才打到那个进度!”

clint一边嚷嚷着一边乖乖在会议桌前坐下。

知道可恶的铁罐刚才做了什么吗?强制停止他的游戏!都没有保存!

但是最后善良的鹰眼先生还是会原谅钢铁侠的幼稚,毫无疑问。

“我觉得这件事会比你的游戏重要一个次元,clint。”tony斜他一眼,然后把目光移向steve和bucky,如果仔细看去,会发现他的瞳孔有些颤抖。

“steve,bucky。”tony舔了舔干燥的嘴唇,哦上帝让他说出这几个字简直太过困难。

“我听natasha说,你们——爱着我?”

clint一口水喷了出来,其他人虽然没什么大举动,但能看出来他们的身体全部一瞬间僵在了椅子上。

不愧是花花公子tony·stark,一记直拳。

bucky和steve有默契的没有说话,就当是默认。

tony把他们的反应都看在了眼里,然后缓缓叹了口气。

“我必须得说,你们都被骗了,哦拜托别用看神经病的眼神看我。”tony凭空拉出一个屏幕,那上面显示着密密麻麻的jarvis近期收集的各方资料。“看这里,这里很明显的说明了,你们脑中的‘以为’,全部都是——被人篡改过的。”

这句话如同一石激起千层浪。

tony明白他们的感觉,就像自己一直坚信的事物突然有一天被人告知这都是假的一样,虽然是这种没有意义的事,到仍需他们调整一下自己的世界观。

尤其是natasha,她木着脸看着屏幕的各种公式,脑中回想今天信誓旦旦跟tony说的几句话。

这下好了,以后再说些什么忽悠tony吃饭,估计tony会先让jarvis检查一下她的记忆有没有被篡改。

“wait,你说我们——”clint瞪着眼睛。“我们以为冬兵和队长爱着你,可是其实根本没这回事?”

“yes。”tony耸耸肩。“你们的记忆变成了steve和bucky爱着我,而steve和bucky的记忆变成了他俩爱着我。天啊怎么跟绕口令似的,总之我知道很神奇,不过这确实是事实。”

steve和bucky对视一眼,然后统统用无奈的眼神看着tony。

“tony,你说的可能确实是事实。”steve开口道。“但是我爱着你,这不是篡改记忆就能决定的。”

bucky则更直接:“放弃吧tony,我爱你。”

……

“……看来这招真的很管用,居然把队长和冬兵都骗住了。”tony嘟囔道。“听着,两位伙计,记忆篡改就是这样,它会把一些东西强硬的当成真相灌输给你们,而摆脱它一时间确实很难做到。不过别担心,我会找到解决办法的。”

steve还想说些什么,却看到tony已经穿上了西装外套,迈开步子开始向外走去,一边走一边给还沉浸在tony一番话中的复仇者们扔下一句话。

“为了避免我在你们身边导致记忆篡改更加牢固,我觉得我们应该分开几天,哦我指的是steve和bucky,我们还是不要随意见面为好。”

说着,tony出了大门,steve和bucky望着他的背影,同时陷入了沉默。

“我本以为有什么东西给了我再次接近他的契机。”bucky突然说道。“但是我发现我错了,tony的那番话简洁一点就是——”

bucky将视线移到屏幕上,闭上了眼睛。

“从现在开始,我们可以失恋了。”

tbc.

居然点题了,开森:-D

好多小伙伴问老爷,我想说你们都是天使,辣么小的小细节都能找到,比哈特

老爷会以超人的恋人身份出现,小虫也会出现

此文结局是盾铁+冬铁,大概是快乐的修罗场生活,过程是无节操的all妮

下章铁罐前往仙宫找loki询问是否为他的魔法作祟,霜铁出没:-D

想看因为被宠而手足无措的tony,需要解释的是,他们那些撩妮技巧对花花公子tony没有任何卵用,让他手足无措的是队友宠得让他觉得惊恐以及觉得自己配不上。

下一章5

评论(32)

热度(4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