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游枫糖

农民!
cp@敷衍嗒嗒啦

【蝙蝠铁】Stark到底和谁有绯闻?

        
  很想给一位太太的蝙蝠铁
  
  相声十级预警,特别甜的甜饼,请做好宠铁的心理准备。(不是)
  
  
  
  
  
  正文:
  
 
  
  
  主持人:Stark先生,感谢您百忙之中参加我们的节目,叫我Gill就好。
  
  
  
  Tony:这个老气的名字我似乎已经四十年没听到过了。
  
  
  
  
  主持人:哈哈,总会有东西被历史的潮流抛弃的。Stark先生还是这么幽默,希望在我们娱乐节目您能发挥更加出色。
  
  
  
  Tony:?等等,娱乐节目?为什么介绍我来的人说这是个正常的访谈?
  
  
  
  主持人:我们确实是访谈,但是是娱乐访谈,咱们会聊一些最近有关于您的新闻,当然,娱乐版的新闻。
  
  
  
  Tony:……这是现场直播?
  
  
  
  主持人:是的。
  
  
  
  Tony:……(深吸一口气)好吧,我们开始。
  
  
  
  主持人:Stark先生最近怎么样?
  
  
  
  Tony:还能怎么样?身为Stark企业的总裁,吃饭睡觉工作。
  
  
  
  主持人(暧昧地笑):看来最近您在夜晚可以休息一下。
  
  
  
  Tony:上来就是这种问题吗?
  
  
  
  主持人:我的意思是,最近纽约的夜晚没有外星人的入侵或者黑社会犯罪,您得以好好休息。
  
  
  
  Tony:我看你比我更幽默。
  
  
  
  主持人:哈哈,您过奖了。那我们就遵循您的意思来问,请问您最近有看过您的暧昧绯闻吗?
  
  
  
  Tony:你小看了Stark,小伙子。我每天都有绯闻,所以没有那个闲工夫把所有的都看一遍。
  
  
  
  主持人:哦,这句话可是伤透了很多美女的心吧?(笑)可是最近的您应该看一看的,因为这次绯闻的女主角是哥谭英雄蝙蝠侠。抱歉,或许是男主角?
  
  
  
  
  Tony:……
  
  
  
  主持人:来,我这里有一份报纸——蝙蝠侠和钢铁侠并肩站在大厦楼顶,可当时的哥谭并没有发生犯罪事件。
  
  
  
  Tony:……
  
  
  
  主持人:照片还是不错的,能清楚地看见你们的雄姿,和蝙蝠侠靠近你的姿势,虽然您扭头了。请问您有什么想说的吗?
  
  
  
  Tony:……
  
  
  
  Tony:那不是我。
  
  
  
  主持人:哦?
  
  
  
  Tony:说真的,你只看到这么一个盔甲,就一定觉得里面是我?万一是别人或者只是个盔甲呢?
  
  
  
  主持人(无辜):是的,您说的对,确实只凭这个照片不能证明什么,但是可怕的是,我们还有一张。您看,我个人更喜欢这张,它露出了您那英俊的脸。
  
  
  
  Tony:……
  
  
  
  主持人:您的表情看起来不是很好,他做了什么让您生气的事吗?请您随便说您想要说的。
  
  
  
  Tony:……
  
  
  
  Tony:……现在的狗仔真是不错。
  
  
  
  主持人:请不要在心里骂他们,他们也是出于对您和您男朋友的爱。
  
  
  
  Tony(撇嘴):蝙蝠侠不是我的男朋友。
  
  
  
  主持人:那么好吧,我可以相信一下。毕竟我们还有接下来的照片,这张,和Bruce Wayne。
  
  
  
  Tony:……这特么是同一个……!
  
  
  
  主持人:?同一个?
  
  
  
  Tony:同一……一个……同一个狗仔拍的。(僵硬)
  
  
  
  主持人:wow,真没想到,不愧是Stark先生,这都能看的出来。这说明这位狗仔真是爱您啊,毕竟您魅力四射,就连蝙蝠侠和Wayne先生都对您十分倾心。
  
  
  
  Tony:没有的事,拒绝造谣从我做起。
  
  
  
  主持人:可是这张照片里的Wayne先生全是我见过最深情的了,您看看他看您的眼神,啧啧啧,即使他手里的甜甜圈盒子也不能打破这幅画面。
  
  
  
  Tony:……能不能别老看这些随便p一下就能发上网的图片?恕我直言,它们真实性为零。
  
  
  
  主持人(无辜):请您谅解,我们是娱乐节目,会问一些无伤大雅的小问题,我本以为您是已经知道才签了我们的合同的。
  
  
  
  Tony:有人让我来的,他欺骗了我,经过你问的两个问题我已经知道那人想干什么了。嘿,等我回去,我会让你好看的。(认真地扭头看摄像头)
  
  
  
  主持人:wow!重磅,Stark先生仍有不知名的绯闻男友或者女友,他or她操纵Stark先生来到我们的节目,目的是澄清其他绯闻好自己上位!谢谢您的收视率,幕后英雄,希望您和Stark先生幸福!(同样看着摄像头眨眨眼)
  
  
  
  Tony:你是个人才。
  
  
  
  主持人:谢谢Stark先生夸奖。
  
  
  
  Tony:做主持人太委屈你了,愿意来我们大厦拖地吗?
  
  
  主持人:谢谢Stark先生的看中,但我更愿意从事我热爱的媒体事业。
  
  
  
  Tony:……
  
  
  
  主持人:让我们回到节目里。虽然接下来还有很多问题,但我们会秉着不解决不罢休的敬业精神,请您对这两则绯闻发表声明,您是在和哪一位擦出火花了呢?是哥谭王子还是哥谭英雄?
  
  
  
  Tony:我讨厌哥谭。
  
  
  
  主持人:这不算回答哦Stark先生。
  
  
  
  Tony:那么好吧,我声明,我跟蝙蝠侠一点关系也没有。
  
  
  
  主持人:哦——(失落)
  
  
  
  Tony:你失落什么?
  
  
  
  主持人:请原谅,看到英雄惜英雄是每个超英迷的梦想。
  
  
  Tony:你分明就是想看热闹。
  
  
  
  主持人:怎么会,请您也对Wayne先生的绯闻说两句话吧?
  
  
  
  Tony:(深吸一口气)Bruce Wayne——
  
  
  此时钢铁侠好似忽然想起了什么,他的脸色一变,本来傲气的表情染上一些犹豫,他张开的双唇又缓缓抿了起来。
  
  
  主持人:Stark先生?Wayne先生怎样?
  
  
  
  Tony:(回过神来恶狠狠)哼,别以为我不敢把你的秘密说出来。我实名保证,我和Bruce Wayne一丁点关系也没有。
  
  
  
  主持人:秘密?我有什么秘密?哦,Stark先生貌似是对Wayne先生说的?
  
  
  
  Tony:(翻白眼)你怎么这么喜欢问他?亲自去问你亲爱的Wayne先生不就好了吗?
  
  
  
  主持人:我正有此打算。Wayne先生,欢迎做客我们的节目,您和Stark先生的出席真是令我们蓬荜生辉。
  
  
  Tony:(震惊地回头)什么——
  
  
  
  Bruce:(微笑)客气。
  
  
  
  Bruce悄悄地出现在Tony身后,他直视着Tony的眼睛笑了一下,然后弯下腰亲吻了钢铁侠的嘴唇。Tony显然没有反应过来,呆愣地让Wayne来了一次现场直播。
  
  
  Bruce:累了吧?给你带了Pierre Herme的甜甜圈,一会儿犒劳你。
  
  
  Tony:呵,没用了,刚才我已经说过我跟你没有一点关系了。
  
  
  Bruce:(宠溺)好,随便你怎么说。
  
  
  
  主持人:大家看到了吗?钢铁侠和Wayne集团总裁,没有一点关系,希望大家今后要实话实说,做文明使者哦。
  
  
  
  
  
  Fin.
  
  
  
  诚邀大家一起做文明使者!

评论(20)

热度(1011)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