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游枫糖

农民!
cp@敷衍嗒嗒啦

【虫铁】没有龙的龙骑士(龙Peter x皇族龙骑士Tony,双心机预警)

  简介:龙在人类手下反抗,但唯有Tony Stark,龙却需要耍尽手段企图与他签订契约。
  
  
  
  
  虫铁1v1,西幻paro,背景不明,私设如山,4k预警
  
  可能的雷点:有点皮的铁,ooc,比较黑的虫,心机狗血剧情
  
  如果都能接受的话↓
  
  
  
  
  
  Ⅰ.
  
  
  “后来我把剑插进灌满了黄油的面包里,葡萄酒洒了那个骑士满身,这倒让他愣了足有好几秒,于是我趁机拽掉了他手里的缰绳,那条龙飞上天空,眼睛里倒映出明亮的北极星。”
  
  Tony伸出右手比划着当时的场景,他的脸上呈现出得意洋洋的表情,说到最后的时候仰望着星空挺了挺鼻子。
  
  Peter抓紧身上披着的斗篷,他出神地望着Tony的身影,北极星的光仿佛照到了他的身上,让Peter舍不得移开眼睛。
  
  “那是我解救的第一条龙。”
  
  Tony装模作样地喝了口酒,打掉了Peter手里的杯子。他扔来一个牛皮袋,里面装着牛奶,接着又把烤棉花糖从火堆旁拿了下来。
  
  Peter闻了闻牛奶:“我可以喝酒的。”
  
  “不可以。在我们人类眼里你还是个孩子,我才不管你们龙活了多长时间。”
  
  Tony把烤棉花糖扔过去,龙的良好夜视让Peter准确地接住木棍那端。小青年对着冒热气的白色糖果吹吹气,沉默地咬了一口,这期间从未移开黏在小胡子男人身上的视线。
  
  “但是,您明明是个龙骑士。”
  
  Peter忍不住开口问道。
  
  “为什么会救像我一样的龙呢?您应该使出各种手段,只为了让一条龙屈服在自己手下,然后和它他签订契约。”
  
  Tony瞥了他一眼,唇角摆出一个不自然的弧度。Peter的话让他感到好笑,他第一次见到教人类如何简单粗暴驯服一条龙的,龙。
  
  Tony自己也弄了一支棉花糖,他满不在乎地随意吹了吹,便塞进嘴里慢慢咀嚼,有些糖浆溢出嘴角,又被男人用舌头勾了回去。
  
  Peter的喉咙下意识发紧。
  
  “聪明的小龙,人类不需要你去教他们如何犯罪。”
  
  Tony拖着长长的尾音,印在血统中的龙骑士标志若隐若现,Peter总感觉哪里有些不一样,那似乎比普通的龙骑士宣誓契约要带有更多的故事。
  
  “我不认为用暴力手段强迫与龙签订契约是合法的。人类因为自己的贪欲擅自肆意单方面宣誓,当受到反噬而痛苦的时候只咒骂为什么龙不听话,却从不反思自己的错误。”
  
  Tony摸了一下Peter缠着绷带的尾巴,眼睛笑得眯了起来。
  
  “你看,毕竟还有像你一样乖巧的龙孩子。”
  
  Peter不知道该不该躲开他的手,某种力量让他没有,他只是继续垂着尾巴,享受着那双刚刚给他包扎的带着善意的手的抚摸。
  
  “我从心底感谢您救了我……我会报答你的。”
  
  Peter认真的看着他,眼中万千璀璨星辰,Tony的笑容微微一滞,然后他恢复自然,给自己倒了一杯葡萄酒。
  
  “别以为我不知道,Peter。”
  
  Tony喝着酒嘀咕了一句。
  
  “就算没有我,你也能让那些龙贩子永远后悔自己的所作所为。”
  
  
  
  
  
  Ⅱ.
  
  
  Peter说:“我想成为你的龙。”
  
  这显然给了Tony不小的惊吓,他用焦糖色的双眸瞪着斗篷下的Peter,而青年早就看透了面前这个小胡子男人,他根本没有躲闪,只抿了抿嘴唇。
  
  Peter又说了一遍:“我想和你签订契约。”
  
  Tony又瞪了他一会,发现Peter的意志十分坚定,于是男人慢慢吐出一口气。
  
  “我记得我跟你说过,我不会有龙。”
  
  Peter显然不对他的嘀咕买账。
  
  “我不明白,Mr. Stark。”Peter紧盯着Tony,他的角在发热,差一点将斗篷的帽子烧出一个洞。“我不明白,如果您并没有意愿与龙约定终生,那么您为何要成为龙骑士?”
  
  “没有人规定龙骑士一定要有龙,孩子。”
  
  Tony喃喃道,随后他张大眼睛,好像调整好了心态,少了些类似心虚的表情,多了几分理直气壮。
  
  而Peter比他看起来还要理直气壮,“没有龙的龙骑士会遭到契约的反噬,所以龙骑士必须需要龙的陪伴。”
  
  “Mr. Stark,我希望我是那条守护你的龙。”
  
  Peter扒下斗篷的帽子,角的热度让他快要疯了,Tony目瞪口呆地看着他,慌慌张张地从Peter耳边伸过手想要给他重新戴上,于是青年侧过脸吻住小胡子男人,尾巴牢牢拴住Tony的腰。
  
  直到他放开Tony的时候,对方已经开始气喘吁吁地补充氧气。Peter的吻没有任何技巧,只凭着龙与生俱来的力气和肺活量让Tony的反抗消失。
  
  Tony皱着眉头笑了:“我第一次见到主动与龙骑士签订契约的龙。”
  
  Peter把额头抵上他的额头:“我也是第一次见到没有龙的龙骑士。”
  
  Tony伸出左手,点点Peter的指关节,Peter心领神会地展开手掌,和这位龙骑士十指相扣。
  
  
  
  Ⅲ.
  
  
  Peter本应该知道的,在Tony说出“我们第二天早上再好好研究契约的事情”这句话的时候,他早就应该知道Tony会逃跑。
  
  他本应该知道这位小胡子男人的妥协有多么不值钱,对方的演技好到会让顶尖的戏剧家拍手叫绝。
  
  Peter趴在小酒馆的桌子上,宽大的斗篷遮住了他整个身子,也因此缓缓遮住了他一直在收缩又放大的尖瞳。
  
  这代表这个龙的心情很不稳定。龙是易被挑拨情绪的生物,青年龙则更甚,在追踪Tony Stark的一路上,Peter因为心中难以控制的躁动而莫名痛苦。
  
  Peter发誓他没有对Tony生气,他没有,他也舍不得,但他就想赶紧找到Tony,然后做一些可能让对方生气的事情。
  
  龙的控制欲与生俱来,怪不了他,Peter有自己的理由,他理直气壮地沿着Tony的气味寻找他,即使Tony足够聪明,他很大程度上地完全使自己的气息消失,但他还是小看了Peter。
  
  Peter生而为龙,他是天生的优异者。他不可能强迫屈服于人,但他甘心臣服于那人的手心下。
  
  Peter扫开带着手把的酒杯,推走用胸脯在他身上蠕动的女人,牛皮袋里灌满牛奶,但他没喝过一口,他只是把它珍贵地别在腰间,然后继续启程。
  
  
  
  Ⅳ.
  
  Tony的眸子在宴会的灯光下闪烁着,即使那里盈满了惊讶,也没有遮住一丝一毫的光彩。
  
  Peter看着Tony,下意识摸了摸手上的红宝石钻戒,他知道自己的表情算不上友好,但他极力让它显得自然一些。
  
  很快Tony移开了眸子,小胡子男人开始轻笑着和其他皇族交谈,就像他从未与Peter四目相对过,这让Peter感到了危险,他不能在这里使情绪失去控制,在众目睽睽之下呈现自己的原型。
  
  Tony居然是皇族,为了见到他,他不得不装扮成人混进来。
  
  皇族是天生的龙骑士,他们一出生就被要求在血统中印下标记,以便最大限度培养驯养龙的能力,这就解释了为何Tony是龙骑士,不想驯养龙的龙骑士。
  
  宴会结束之后,Peter在花园中拦到了Tony,他紧紧地拥抱他,Tony似乎早有预料的样子,没有丝毫反抗,甚至轻抚了一下Peter颤抖的双手。
  
  Peter感觉到男人的回应,他搂的更紧,仿佛害怕下一秒Tony便会直接消失在自己的怀里。
  
  “我知道你会原谅我的突然离开,所以才会在这里等你。”
  
  Tony揉了揉Peter的脑袋,语气中带着调侃和淡然,Peter侧眸看着他唇角的弧度,青年的睫毛在脸上投下一片阴影。
  
  想到根本就一直在逃,只是刚刚被他堵在花园,意识到力量差距才临时调整成等待姿态的Tony,Peter觉得小胡子男人一贯自信和自以为是,但自己就连他的这点也爱的死去活来。
  
  
  
  
  Ⅴ.
  
  Peter没有问为什么Tony擅自离去,Tony没有问他为什么小小年纪便能完全化为人形。
  
  他们就像什么也没发生过,准确的说,Tony就像什么也没发生过,Peter跟着他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Tony经常会在夜晚从皇区出来,和Peter在灯火阑珊的小酒馆喝一杯(Peter还是牛奶),或者让龙带自己飞起来从高空俯视地面,找到一个飞着铺天盖地的萤火虫的后山坡仰视星空。
  
  Peter没再说过成为他的龙的话。
  
  他只是陪着Tony欣赏世界。
  
  然而,忽然有一天Tony消失了,就像很久之前那样,他再一次准备从他身边逃的很远。青年的龙坐在城墙上看着月亮细数那个小胡子男人的逃跑次数,虽然那让他难过,但他必须这样做。
  
  Peter知道与皇族签订契约的龙必须按时提供龙血,寿命也将和人类同步消逝。所以那男人没有龙,也不断地用蹩脚的演技离开龙。
  
  然而这次Peter要找到男人并没有花费多大的功夫,他在隔壁城镇的小酒馆的房间看到坐在地上依偎着床险些昏过去的Tony,Peter抿起了嘴,咬破自己的手指流出血液,然后将它塞进Tony的唇间。
  
  Tony颤抖着睫毛,他睁开眼,含着手指紧紧盯着Peter,舌头都没有动一下,没有任何主动的反应。
  
  “天哪,Tony,”Peter喃喃道,“你这是怎么了?”
  
  
  
  Peter一副疑惑的样子,然后他忽然恍然大悟。
  
  “反噬。我告诉过你的。”
  
  Peter一边说着,一边垂下了眼眸。
  
  “龙血除了治病,也可以缓解反噬。你放心,我会努力让你好受些。”
  
  Peter扯出一个笑,就像Tony被草丛鼬鼠的身影吓到抓他衣袖时,青年勾起唇角那样。
  
  
  
  
  
  Ⅵ.
  
  龙性本淫。龙血带有极其有用的催情功能。
  
  Tony活过了一个活色生香的夜晚,用活过来形容是因为他曾经一度怀疑自己会死在这张床上。
  
  Peter到底忍了多久只有天知道,Tony甚至开始怀疑龙的那处是不是像嘴一样会喷火,不然为什么将他的穴口仿佛点燃了一般,疯狂而饥渴地渴求着龙给予食物。
  
  而无论Tony怎样贪婪,Peter都满足了他,不如说是Peter一手造就了他的贪婪,让他躺在对方的身下,脑袋变成一团浆糊,身体仿佛融化一般,只知道承受Peter没有节制的进攻。
  
  第二天Tony直到午间才醒过来,此时Peter正坐在床边望着窗外发呆,手上细细摩擦着Tony带着茧的指腹。
  
  听到床上的动静,Peter将视线投向Tony,他微笑着,像夏日灿烂的暖阳。
  
  “你醒了,Tony。”
  
  Tony看着他笑,一直盯着Peter盯了许久,最后他阖上眼睛,对Peter说道:
  
  “我是不是应该感谢你阻止了反噬。”
  
  而Peter睁着黑色的眼睛看着他,“你不能一直这样下去。”龙说道,“即使你是皇族,反噬总有一天会要了你的命。”
  
  Peter的语气逐渐变得强硬:“而你知道,我不会允许你死。”
  
  Tony这时看着他,他突然假装大笑了一下,实际上却根本没有出声,他只是揽住Peter的肩膀,将下巴放在那处坚硬的骨头上。
  
  
  
  
  
  “如果你有这个能力,就强迫我和你签订契约吧。”
  
  Tony懒洋洋地拖着长音。他笑了一下,唇角的微笑甜蜜又真切。
  
  “而我好像也想找条小龙共度终生了。”
  
  
  
  
  
  
  Ⅶ.
  
  
  
  “我也不会再追究你指间的红宝石,让我的反噬期提前到来的这件事了,亲爱的Peter。”
  
  
  
  
  Fin.
  
  
  
  
  
  铁因为自己皇族需要喝龙血而拒绝与任何龙签订契约,反噬时不时会来,但每次都忍过去。
  
  虫戴的戒指能让反噬期提前,铁本以为能逃走但猝不及防被套路xxx
  
  所以虫黑铁也黑!(但没虫黑!(我爱死虫黑了!)【等等】
  
  

评论(14)

热度(47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