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游枫糖

农民!
cp@敷衍嗒嗒啦

【all铁】一日反派生活 中

  简介:托尼今天想像个不那么称职的反派那样,对他的同伴们玩点恶作剧。
  
  团宠妮稳中带皮的故事,原著向,时间线不明
  文风轻松沙雕,短篇,私设如山
  
  希望大家看的开心:-D

  归档:

 
  
  
  09.
  
  
  在表面上不存在的威逼利诱下外星人屈服了,钢铁侠看到索尔和洛基并不在一起,脑内经过一秒思考后当即决定奔雷神而去。
  
  虽然嘴上说的硬气,但对于那个挑战自己知识储备的会法术的小鹿斑比,托尼还是保持着能远离就远离的原则。
  
  隐形飞船悬在上空,托尼看到便装的索尔此时正在一家甜品站买东西,这里是商业区,周围人流还算密集,他也是第一次见到这位神像人一样在地球上购物。
  
  而且还是买吃的。
  
  托尼有点兴奋:“这个场景用刚才那一招是不是也很合适?”
  
  外星人老大复杂地看着托尼的兴奋:“……随便您……”
  
  于是托尼交代好飞船要适时接上自己后便在索尔不远处跳了下去,果不其然雷神捧着一个纸袋,回头看到托尼挥挥粗壮的胳膊打招呼,等奔过来之后又因为托尼回到隐形飞船上而看不到人。
  
  托尼缩在飞船上窃笑一声,为雷神站在原地摸不着头脑的蠢样子。
  
  在托尼第三次下去后,一个外星人叹了口气:
  
  “我没想到,地球人都是如此没智商的么?”
  
  另一个外星人撇撇嘴,“可不,同一个把戏能在两个人身上用,而且意外的好使。”
  
  “早知道一开始……”
  
  几只大虫子颤抖着嘴唇泪眼相对,为自己的悲惨命运啜泣。
  
  “不过我们可能忽略了一件事,”老大擤擤鼻涕闷声道,
  
  “那些地球守护者可能只在托尼斯塔克面前才会没有智商。”
  
  
  
  10.
  
  
  
  “说起来斯塔克先生呢?他怎么还没有上来?”
  
  
  
  11.
  
  
  托尼第三次跳了下去,只见一阵天旋地转头晕目眩,当缓过劲来眨了眨眼睛时,他发现自己被牢牢抱在一个温暖宽大的怀抱中。
  
  哦,还是该死的公主抱。
  
  托尼瞥了一眼身下,高楼大厦的尖顶离自己有几千米远,白色云雾飘在身边,忽然过高的视觉刺激让托尼小腿肚一软,下意识地搂住索尔的脖子。
  
  
  
  
  
  “索尔你干什么,快放我下去。”
  
  托尼皱皱眉头挺起鼻子,那模样真像一个无辜的受害者。
  
  “吾友托尼,刚才是怎么回事?”索尔连动一下都没有,仍然收着胳膊抱着托尼,在看到对方的小动作后好心地搂紧了些。“为什么你突然出现在我身边,而且我很难碰到你?”
  
  看着索尔认真的神情,托尼朝天翻了个大白眼,第三次就碰到了的神还在这说什么呢?
  
  
  
  他知道自己犯了个错误。索尔不是彼得,彼得是人,是不露面的蜘蛛侠,托尼抓住这个把柄当然可以逗逗他。然而索尔来自阿斯加德,就算暂居地球仍然可以随时随地当个随心所欲的神,即使身上那套还是托尼给他买的耐克运动服。
  
  “没什么……玩个游戏罢了。没错,一个小游戏。”托尼遮遮掩掩嘀咕一句。“我不是故意的——索尔,你可以先把我放下去了吧?”
  
  毕竟在千里高空,没带变身器的托尼不敢挣扎,只抬起一条腿来踢了踢索尔的侧腹。
  
  索尔看他一眼(托尼发誓他绝对在这位看起来傻傻的神的眼里看到了狐疑),不过雷神还是没说什么,似乎也不想刨根问底,索尔改成一只手臂将托尼整个抱住,另一只手把一个纸袋放到托尼的肚子上。
  
  “这是刚才给你买的甜甜圈,吾友托尼,现在正好为你奉上。”
  
  雷神露出一口大白牙,托尼被折射的阳光闪地呆了一下,心里想不愧是离太阳近了,威力也增强好几倍。
  
  看着雷神似乎没有带自己下去的意思(应该是怕他再耍些把戏),托尼便调整心态,倒是心安理得地躺在索尔怀里撕开了纸袋封口。
  
  “好吧,我可以先因为这个赞赏你一下?”
  
  托尼掏出一个甜甜圈,细小的糖霜因为姿势问题撒了他一小腹。托尼垂下眼眸想吹开它们,却发现身下已经是地面。
  
  没等托尼抬起头来,就听头顶传来了不一样的声线。
  
  “我觉得需要你赞赏我的事,比一个甜甜圈重要的多,Stark。”
  
  
  
  12.
  
  
  托尼自认为用了最快的速度反应,他使劲挣扎了一下,但还是没能从邪神的怀里下去。
  
  他暗自不甘心地磨了磨牙,谁能告诉他为什么这个身板小了索尔一个号的神却也能压制没穿盔甲的自己?
  
  “我听不懂伟大的小鹿斑比在说些什么。”钢铁侠面无表情地咬了一口甜甜圈,换来洛基的低头注视,邪神完全就是直接把他从索尔怀里复制过来的,然后再就着这个姿势自己抱了上去。
  
  邪神听到他的话,轻笑一声,好看的脸在挂着微笑看着托尼的时候总是有一种虚伪的深情。
  
  “我可以让你知道,毕竟如果不说出来就不够有趣了。”洛基‘好心地’提醒托尼。“你在心里找人帮助,而我顺从了你的意思。”
  
  “我没有。”托尼挺挺鼻子,理直气壮地反驳。
  
  “你有。”洛基同样穿着便服,这两个神明兄弟在地球也有一段日子了。他在一个宽敞却没有人的小巷里踱步,怀里牢牢抱着不安分的钢铁侠。“你想让索尔赶紧把你放下去,让你能继续你的引以为傲的恶作剧。”
  
  托尼没期望着自己的把戏能逃过法师的眼睛,但就这么被戳穿还是让他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造谣不是什么美德,洛基。”托尼打算继续嘴硬。
  
  洛基笑了一下,他忽然低头凑近托尼,唇角带着恶质而暧昧的笑,托尼倒是被吓到了,瞪着棕色的大眼睛,嘴角和邪神的弯曲的方向相反。
  
  “那么怎么办呢?我是就这么放了你,让你继续去玩,还是直接这样把你锁回你们的大厦?”
  
  如果托尼不知道这是句威胁,那么他可真是白和这位小鹿斑比打交道了。
  
  
  
  
  托尼干巴巴道:“亲爱的邪神,我相信你一定会做出最好的选择的。”
  
  洛基扩大了笑意,他捏了捏托尼的屁股,将唇凑在钢铁侠的耳边笑嘻嘻地说道:
  
  “我相信你也会。”
  
  
  
  13.
  
  
  
  虫形外星人寂静地坐在飞船里,没有人敢说逃,他们害怕这又是什么钢铁侠的把戏,万一最后真的回不去了还找谁说理去。
  
  突然,船内一阵光芒闪过,只见托尼就这么在众人眼皮子底下出现了。
  
  看着身边围绕着的一双双虫眼,托尼抽了抽嘴角,脸色发黑地将空空的纸袋摔在地上。
  
  “去你的邪神宝宝!让我喂你吃东西就算了,居然他妈的吃的是老子的甜甜圈!”
  
  
  
  14.
  
  
  
  “再也不找神了,我发誓。咱们就找人,地球人。”
  
  托尼认真地看着面无表情的虫形生物。
  
  
  所以……

  您居然……还要玩吗?
  
  
  
  
  外星人流下了痛苦的泪水。
  
  
  
  
  tbc.

  
  其实我特别喜欢神兄弟铁啊!暴风哭泣!我一定会在哪天写一篇神兄弟铁的!握拳!
        
         tag是这次出现的cp,为方便辨别占tag致歉!

        

评论(18)

热度(60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