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游枫糖

农民!
cp@敷衍嗒嗒啦

【盾铁】Stark出演了一支广告(小甜饼/一发完)

  Tony演出的第一支广告放上各家屏幕,钢铁侠用他的脸征服了全世界。
  
  当然,美国队长一脸冷漠。
  
  因为这意味着他要跟别人分享Tony的美貌。
  
  
  盾铁甜饼,不甜真的不要钱,写到最后我自个牙都疼(手黄再)
  
  
  我真的没有突破脖子以下……被敏感词翻来覆去玩(哭泣)于是尝试了下检测(。)

  正文
  
  
  
  
  Clint无尽塞小甜饼的动作硬生生的停在了半截,正对比着如何制造智能咖啡机的bruce手一抖把机器掉在羊毛地摊上,Natasha的眼中闪过玩味而探究的光芒,Thor眨眨眼拖着锤子迷茫地顺着众人的眼睛向电视看去。
  
  这个科技的产物此时也在尽职尽责地播放着什么,只不过Clint调出来的特别节目此时被一段其他视频取代。刚开始只是一段黑屏,然后电视上就出现了一张他们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脸。
  
  “wtf,”Clint瞪着眼睛艰难的吐出几个字。“那特么的是不是铁罐。”
  
  “如果你说电视的话,是。”
  
  Natasha少有的回答了Clint貌似自言自语的问话,不过接下来所有人都陷入了沉默,因为视频还在继续着它的剧情。
  
  首先出现在画面上的,是一个离得很远,身穿白色西装的男人。随着镜头的逐渐拉近,一张他们熟悉的不能再熟悉却又异常完美的侧脸展示在面前。
  
  特有的滤镜与润色,加在Tony身上……仿佛增加了不止一倍的功效。
  
  终于,男人转过了头,看到镜头的时候露出了惊讶的表情,然后,他很快反应过来,看向屏幕另一头的人,嘴角微翘,展现出一个性圌感而狡黠的笑容。
  
  Tony看着他们,形状完好的唇缓缓吐出几个单词:
  
  “Stark Phone 8 Plus。”
  
  
  
  
  ……
  
  
  
  
  “这他妈的居然是个!广告!”
  
  
  
  画风突变的无奈让众人黑线扶额。
  
  “我好像记得,Tony说过不会拍广告。”bruce若有所思道。“莫非他现在已经到了不得不拍广告赚外快的地步?”
  
  “跟鹰眼的小甜饼绝对没有任何关系!”Clint一边塞薯片一边懒洋洋地举起自己的右手。
  
  “原因是什么,等Tony一会儿跟Cap回来不就知道了。”Natasha重新靠在沙发的背椅上。“我个人认为这是Tony又一次的心血来潮。但他这次貌似玩的有些大,毕竟这是个广告,大概已经传遍全世界,影响的可是世界范围内的群众。”
  
  “Hello?我仿佛又听到你们在背后说我帅?”
  
  话音刚落,就见戴着墨镜的Tony意气风发地推开门走了进来,后面跟着的是带着微笑的Steve。
  
  “我不介意你们在背后议论我,不过只限于使用褒义词。”
  
  “Hey铁罐!”Clint从沙发上跳了起来,完全无视对方不要脸的嘴炮。“那个广告是不是你拍的?”
  
  Tony闻言愣了一下,随即回过神来,摘下墨镜轻笑出声。“是啊,Stark亲自代言,Amazing,嗯哼?”
  
  “Ama你大爷的zing。”
  
  鹰眼毫不留情的表达了嫌弃。
  
  “广告?”美国队长成为这群人中唯一一个不知情的人。Steve眨眨眼,眸中闪过疑惑。“什么广告?Tony?”
  
  然而刚才还神气十足的钢铁侠此时却吞吞吐吐起来,Tony展现出一个假到不能再假的微笑,用轻描淡写的语气道:“Well,没什么,只是Stark Phone的广告,你知道……”
  
  “哦重播!Cap你快来看!”Clint突然指着电视吼起来,Steve的注意力瞬间转移到亮着的屏幕之上。
  
  “等等!我记得我特么只让放一次……”
  
  然而,广告只有短短30秒,就算Tony下令让Jarvis关掉电视,Steve也足够看了个明白。
  
  美国队长还是面带微笑,却莫名染上了一丝低气压。
  
  “Tony……”
  
  Tony斜眼看上方,实际上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不想让Cap看到这个广告,因为直觉告诉他可能会有不太好的结果。
  
  然而,Tony Stark的直觉一向很准。
  
  “Tony,这很不好。”
  
  Steve少见的使用了“严肃教训Tony”的语气:“你是个不同于明星的公众人物,不能做出跟明星一样的事。这会让全世界的目光可能聚集到你身上,而这不是一个超级英雄需要的。”
  
  “Well,是Pepper提议让我出演新手机的广告,节约经费节约成本。”Tony耸耸肩。“我本来就已经很公众了,只不过再公众一点而已。这是好事情,Cap,所有人会见识到我的帅气,还能借机宣传神盾局和超级英雄。”
  
  “难道你就不认为会出什么不好的事?”
  
  “就目前来看,是的。”
  
  Tony扬起下巴,倔强的看着Steve。steve皱皱眉头,进一步凑近Tony想要说些什么时,就听空气中传来Jarvis优雅的声音。
  
  “几个Bad mews和一个Good news,sir。您的邮箱今天收集了超过前十天的总和的邮件,目前已无法正常使用;全世界各大报社开始收集您的消息,超过90%决定制定“Stark演艺圈首秀专栏”;大厦已经收下了陆陆续续从世界各地送来的鲜花和礼物,地下室已经堆满。”
  
  一阵沉默。
  
  除了Steve,其他所有人朝Tony一致投去了同情的目光。
  
  可怜的Tony,希望Cap可以从轻处置。
  
  Tony抽抽嘴角,还想做些垂死挣扎:“Good news呢?”
  
  “好消息是,那些礼物中有不少甜甜圈和咖啡。”
  

  ……
  

  Tony保重。
  
  复仇者们各自心有灵犀地迅速离开现场,只剩下Tony和Steve僵站在原地,Tony甚至不太敢直视美国队长澄澈纯蓝的双眼。
  
  
  ————————————————————————
  
  
  Tony的一支广告算是一石激起千层浪。
  
  “真的没想到钢铁侠头盔下是那么帅的一张脸!我很少看新闻之类的,很少看到Tony Stark真人,然而现在,哦我要路转粉了!”
  
  漂亮的美国金发妞兴奋地对记者说道,甚至想到Tony的脸时害羞的捂住脸颊。
  
  “只有三十秒完全不够啊,而且只放了一天,害得我跟我女儿学习了互联网。”
  
  四十岁中年大妈推推眼睛,一本正经的跟记者讨论起了如何下载高清无圌码版。
  
  “好可爱……谢谢Stark先生让我认识了真正的自己。”
  
  满脸雀斑的高中小男生乖巧的说道,对着摄像头露出感激的神情。
  
  “虐起来很开心。”
  
  发际线很高的英伦绅士微笑道,内容是个十分奇异的陈述句。
  
  
  
  
  不不不,从倒数第二个就完全不对了吧!!
  
  Steve揉了揉发涨的太阳穴,毫不犹豫的关上了电视机。
  
  最近各大媒体在各种地方对Stark总裁开始了各种夹击,虽然总体上褒远远大于贬(得益于Tony精致的脸蛋),但美国队长仍然是各种不对劲。
  
  因为,Tony本来应该是属于自己一个人的,现在却仿佛属于全世界。
  
  这是美国队长少有的小心思。
  
  他知道他应该尊重Tony,既然Tony想要拍支广告,就算他发布到全宇宙自己也不应该多说些什么。Tony享受着沐浴在闪光灯下,自己的恋人在世界范围内如此受欢迎,自己应该开心才是。
  
  但是……
  
  也不知道有多少和自己有着同样目的的目光注视着他。
  
  一想到这,一向冷静的美国队长简直有些神经蹦断的感觉。他无奈地闭上眼,缓缓靠在身后的沙发上。
  
  “Mr.Rogers。”
  
  Jarvis的声音突然响在身边,Steve听出英伦管家的语气中居然带有着急的色彩,他猛地睁开眼,视线投向不远处的AI屏幕。
  
  Jarvis停顿了一下,接着尽量用平静的语气说道:
  
  “Mr.Rogers,Sir他……失踪了。”
  
  
  
  ————————————————————————
  
  
  
  情况不太妙。
  
  这是醒来后Tony的第一反应。
  
  他摇了摇混沌的头脑,眨巴眨巴眼睛抬眸看向四周,接着发现自己被绑在一把椅子上,手脚被禁锢着动弹不得。
  
  被绑架专业户Tony Stark对此没有太多想法,只翻了个白眼对他们毫无创新的绑架方式表示讥讽。
  
  趁着他自己一个人在外低调落单的时候用蛮力把他弄晕然后带走。仿佛上辈子的老旧电影,在这个科技的世界却意外管用。
  
  “你醒了?”
  
  Tony缓缓地扭过头去,只见不远处坐着一个男人,对方叼着一块披萨看着他,看到Tony投来视线便眯起小眼睛笑了笑。
  
  周围的装饰感觉像一个永远没有收拾过的旧公寓,窗户被几块木板钉住,只有几缕光线从细缝中漏了进来。
  
  不知道对方什么目的,要人还是要钱,因此Tony没有吭声。
  
  对面的男人歪歪脑袋,一头鸡窝状的头发晃了晃,放下披萨朝Tony走了过来。他一边逼近,一边继续展露恶心的笑容。
  
  “他们说你一旦失去盔甲就完全任人宰割,没想到是真的。”
  
  Tony抽抽嘴角,完全不想搭理。
  
  “我们的时间不太多,但看你睡的那么香,我就没忍心叫你。”男人蹲在Tony面前,怜惜地看着他。“你睡觉的样子可爱极了。比广告上还可爱。”
  
  好的,第N位狂热粉丝。
  
  Tony翻了一个深深的白眼,第一次有了早知今日何必当初的感觉,他扭过脑袋,躲过男人伸过来摸圌他脸颊的手。
  
  男人也不恼,盯着Tony收回了胳膊。
  
  “我觉得既然时间不多,我们应该先办正事。”男人自以为温和的笑了笑。“但是我很享受就这么盯着你的感觉。毕竟我好不容易才把你带过来的。”
  
  Tony斜眼看到屋子里摆满了机械设备,明白了对方究竟是如何一个人把自己带走的。
  
  他妈的居然是个技术宅哦。
  
  “很快就会有人过来的。”Tony缓缓说道,嗓音有些慵懒的嘶哑和低沉。“如果你不想从蹲牢五年变成无期徒刑,最好赶紧把我解开再泡杯咖啡。”
  
  听到他的声音,鸡窝头男人瞬间抬头,黑眼圈的眸子中散发出光芒。
  
  “你……你,跟我说话了!”
  
  他的嗓音激动到颤抖。
  
  “你跟我说话了!跟我说话了!”
  
  What  the Fuсk?
  
  Tony面无表情只剩下唏嘘。
  
  他的魅力真是太他妈的令他无话可说。
  
  
  
  “我改变主意了。”
  
  男人咧嘴笑,露出了一口黄牙。
  
  “我得先开始。你太迷人了,我忍不住了。”
  
  说着,男人伸出手来猛地掐住了Tony的下巴。没等Tony再次感慨自己可怜的下颚,就感觉那处的力道越来越大,越来越大。
  
  呼吸的能力被一点一点夺走,Tony开始神志不清。恍惚中,他听到男人的声音仿佛在远处传来:“我喜欢这么玩,即使是你……你得看看你无助的样子究竟有多么性圌感,现在我要吻你了,乖乖听话才不会受苦……”
  
  Tony无法反抗,只能任由一股陌生的气息逼近他。永远游刃有余的钢铁侠此时升起少有的无力感和慌乱感,甚至于浑身僵硬,眼眶发红。
  
  就在这时,像不入流的电视剧似的,金发英雄凭借四倍蛮力闯了进来。
  
  不太一样的是,这位英雄一脚便把反派踹飞在了墙上,然后又不解气似的,跟过去把对方从墙上拽下来扔到地上继续踹了好几脚。
  
  这个镜头太暴力了不会过审啊。Tony迷迷糊糊地想着。
  
  金发英雄打够了,转身走到Tony身边,轻柔地解开了禁锢着他的手和脚的铁丝。之前太紧张了没有发现,Tony现在才感到手腕已经被铁丝勒出了血痕。
  
  Steve把Tony小心翼翼地抱起来,让Tony搂住自己的脖子,然后用最快速度往Stark大厦跑去。Tony在Steve怀里瞬间安心,抱着Steve懒懒说道:
  

  “我从没像刚才那么期待你出现,甜心。”
  
  Tony的语气平静的仿佛根本没有经历之前的一切。钢铁侠也不知道自己为何要如此漫不经心轻描淡写的把一次惊心动魄的危机略过,或许是他与生俱来的倔强。
  
  然而正是他的这副反应让抱着他的美国队长瞬间僵住。
  
  接着,Steve再次提速,Tony在对方的怀里被带的晕头转向,直到最后,Steve一路奔进Stark大厦,进了自己的房间,把Tony一把甩在了自己海蓝色的大床上。
  
  Tony愣愣地看着这一切的发展。他迟钝地看着Steve明显生气的表情,想说的话被Steve的手指拦在了嘴边。
  
  “那个人,”Steve一字一句道,“那个混圌蛋,他吻到你这里了吗?还是……他碰了你别的地方?”
  
  Steve纤细好看的手指狠狠摩/擦着Tony的下唇,直到它因外力而变得红/肿起来。
  
  倔强的Tony的倔强的话语仿佛消失无踪,他只能抬眸皱着眉无辜的看着近在咫尺的Steve,脑袋下意识地,在对方手里微微晃了晃。
  
  Steve的脸色变得缓和了些,不过和平常的美国队长,还有着一定的距离。
  
  Steve看着Tony玫瑰色红肿的唇,带着不甘心地吻了上去,舌头舔过Tony上唇中部微微翘圌起的坚圌挺,感受到对方一颤,惩罚性地狠咬了下Tony那处的软圌肉。
  
  Tony吃痛地缩缩脖子,唇上流过湿热的血腥味,Steve顺带将血液也一并舔走,伤口处传来酥痛的感觉。
  
  
  
  忽然间,几个小时的经历的记忆一并涌上,再加上生气到手头惩罚他的美队,完全不知道自己就是罪魁祸首的Tony反而蒙上一层委屈。他抿了抿嘴角,忽地伸手想要推开还钳制着他的Steve。
  
  
  
  
  “不……走开……”
  
  嘴角还残流着血迹,Tony眼里有些发红,他抗拒着Steve的控制,几乎手脚并用。
  
  “放开我,去你的Rogers……”
  
  
  
  
  
  Steve愣了愣,他扶住Tony的身子,一只手把住Tony的两只手为了避免他伤到已经受伤的手腕。而Tony这时也不管不顾地反抗着,蒙着水汽的眸子狠狠瞪向Steve。
  
  
  

  “就算是我的错,你他妈的也不能这么对我。”
  
  Steve看着Tony,对方的眼眶仍然存留着发红的迹象,手腕处的伤口还渗着细小的血珠,如果仔细看,还能发现Tony的手掌有几个刚刚留下的指甲印。
  
  
  
  
  Tony并不像自己想的,丝毫不把这件事当回事并完全没有吸取教训。只是对方倔强使然,不肯轻易承认自己的过失罢了。
  
  
  
  

  凭他对Tony的了解,他应该察觉到的。
        只是当时的他对Tony的安危和对方轻描淡写的态度实在过于生气。
  
  

  
  Steve叹了口气,俯身搂住Tony,手安慰性质的抚摸着Tony的后颈。
  
  “对不起,Tony……是我太过了。”
  
  Steve吻了吻Tony的额头,而后凑过去找到Tony的唇,这次是十分轻柔的吻,Steve引导着Tony闭上眼和他厮圌磨着,诱导性地引出对方的舌,不断安抚着。
  
  Tony少见听话地闭上眼和Steve拥圌吻,在呼吸快被夺走之前停下。
  
  “对不起Tony……你知道,我有多么在乎你的安危。”
  
  Steve搂住Tony,在对方耳边呢喃。
  

  “下次尽量不会这样了。你也不要老是做这些危险的行为。”

  
  Tony低头垂着眸子,就当默应了Steve的话。忽然,他还是不甘心没好气地掰过对方的头,吻上去狠狠啃咬着美国队长好看的薄唇,直到它们也变得红肿才罢休。
  
  不过最后Tony还是没舍得咬破。
  
  
  
  “我饿了,Steve,我要吃烤蛋糕。”
  
  Tony带着不易察觉的哭腔嘟囔着,Steve愣了愣,低声笑了笑,亲了亲对方可爱的通红的小鼻尖。
  
  “No problem,dear.”
  
  
  
  ——————————————————————————
  
  
  
  “Capppppppp——”Clint鬼哭狼嚎道,“大消息!铁罐又拍广告啦!”
  
  Steve的牛奶喝到一半被呛到,紧接着面色铁青地和众人一起走到电视前。
  
  电视上还是那个Tony Stark,只不过没有那么完美的特写。钢铁侠在电视里眨眨眼,手中握着一只手机。
  
  “Stark Phone Cap 1.”
  
  那只手机是红蓝白相间的盾牌色调,只见Tony说完这句话后,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容,然后——
  
  把唇贴到手机上,狠狠亲了一下。
  
  
  

  
  全世界人僵在原地。
  
  Steve回过神来之后,用手掩住脸低头低声笑着,笑声里带着无奈和满足。
  
  真是可爱的保证方式。
  
  
  
  -fin-
  
  罗切黑真好吃,一好吃我特么的就狂爆字数(手黄再)
  
  这种倔强的不肯承认却被惩罚还依旧嘴硬的Tony……能不能找个人来给我做人工夫吸!!!【滚】
  
  盾铁好棒我可以吃永远(倒地不起)
  

评论(11)

热度(68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