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游枫糖

农民!
cp@敷衍嗒嗒啦

【盾铁/超蝙】吻痕风波(小甜饼/一发完)

tony趁乱在bruce脖颈上印了一个吻痕,却不知自己的后颈早已被对方下过手,于是这番颇像打情骂俏的举动被steve和clark看在了眼里……

蝙蝠铁友情向,又名:两场恶作剧引发的血案

放飞自我的小短篇,高产到这种地步,快大声说你们爱不爱我:-D【滚】



正文:

tony·stark是喜欢各种宴会的人,大到美国白宫陪总统和国会众议员的花园下午茶,小到自己大厦中与复仇者们的内部消化派对,他能把任何一个宴会打理得有声有色。

所以,更不要提有蝙蝠侠助阵的那种了。

tony·stark和bruce·wayne联合举办的宴会在纽约举行,邀请到了世界上各种有头有脸的人物,有些人甚至以收到这场宴会的请帖为荣。

某些不知名的小道消息传出说,tony·stark早想举办一个邀请全世界的宴会,而bruce·wayne听到之后,立刻毫不犹豫的进行赞助,只为完成钢铁侠的一个梦想。

……听出暧昧来是你们的错。

总之,这场宴会轰轰烈烈的开始了,tony迎着所有人的目光出现在大厅,意气风发的他宛如一个天生的发光体。

虽然他敏感的感觉到投在自己身上的目光有些不对,但tony并不想扫了宴会的兴,于是在整理了服装发现没问题之后,便装作没事人一样,依旧在各个名流圈穿梭着。

bruce·wayne先生完全不比stark差,他端着一杯红酒彬彬有礼的与一名知名公司CEO交谈着,挺拔的西装使这个本就英俊的男人显得更加富有魅力。

宴会和谐的进行着,突然,换了一位女艺人交谈的bruce被tony硬生生拖走,蝙蝠侠头次心平气和的让钢铁侠拽着,唇角甚至勾起了一丝弧度。

“哦是的,你们知道吗,”tony站定在大厅中央,转过身搂住bruce的脖子,上天啊他还得踮起脚。“禁欲的wayne先生也是喜欢草莓这种东西的。”



tony对着围成一圈的宾客们眨眨眼,然后,当着众人的面,他踮脚一下子埋进bruce的颈窝里,张口咬住上面的一块肉,带着情色意味用牙齿磨着。

围观的众人爆发出一阵鼓掌声,现场看到stark给wayne种草莓的机会可不是人人都有的,甚至还有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人开始欢呼。

bruce配合的没有乱动,乖乖任tony咬,手抚上对方的后颈,明亮的眼睛里流露出些许宠溺。

“ok,刚才是个娱乐小节目。”tony总算好心放开了bruce的脖子,那里赫然呈现出一个不算小的红色斑点。他满意地嘿嘿一笑,扬手对宾客们说道:“请大家接下来尽情享受宴会!”

又是一阵欢呼,bruce摸摸脖子无奈的摇了摇头。咬得挺狠,消下去起码要三四天,他已经明白tony的用意了,那种"气气你的小男友"的得意笑容简直摆的不能再明显。

他也只能说,身为多年的好友加知己,他们的默契不是一般的高。

bruce心里好笑道,在宴会上也不能轻举妄动,只能下了宴会再说。bruce在心里定下主意,端起红酒喝了起来。



————————————————————



小记者手里端着一个相机,却完全没有使用它的意思,只顾着看着某处发呆。

穿西装的美国队长拒绝了所有美女的邀请,和小记者一样的,他们非常想痛饮一杯苦酒。

“你看到了吗。”

steve闷声问道。

“如果你指的是吻痕的话,我看到了。”

clark的声音没有好到哪去,他轻轻叹了一口气。

“tony不会不知道我也在场。”steve沮丧道,这时的他像一只巨大的金毛犬。“然而,看他都干了什么——当众给自己的好友印吻痕?”

“bruce应该知道我在看。”clark同样沮丧,本应多拍几张照片回去做报纸的他此时真正的没了兴趣。“先是给自己好友的后颈印了三个吻痕,又在对方给自己印的时候毫无反抗,说真的我要是敢这么做我得回家跪氪石。”

“tony应该知道自己后颈的状况,居然就这么大摇大摆的露出来了。”steve犬坠拉着耳朵,越说越丧气。“他们是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他们是一对吗?”

“或者说他们本该一对。”clark轻声道。“是我们打扰了他们。”

沉默。

许久的沉默。

超人和美国队长头一次的如此茫然过。

是的,他们确实是分别和蝙蝠侠和钢铁侠在一起了,但是,但是,这可是两位花花公子啊?

两位关系好的不能再好的花花公子啊?

他们又凭借什么把对方系在自己身边呢?




身旁宴会的柔和灯光和徐徐歌声被隔绝于二人的思考之外,他们不知沉思了多久,等到抬起头来之时,眸中又是那份不了摧毁的坚定。

已经选择了的人,永远也不会放手。

最起码,他们需要去争取。

————————————————————




tony翻了翻自从宴会结束后的第四个白眼。

“cap,你应该庆幸现在是凌晨三点,否则我们的姿势保准明天就会登报,说不定还会配上‘美国队长抢亲钢铁侠’的字样。”

steve扛着tony,稍稍调整了一下,让tony在他的肩上趴的更舒服些。

“我很抱歉tony。”钢铁侠发誓他绝对没有在美国队长的语气里听出抱歉的意思。“但是,说真的,是你先过分了一点。”

tony无奈的将手扶上额头。"如果你说的是我给bruce种草莓那件事,那么好吧,我道歉,不过那只是一个无伤大雅的玩笑,美国队长的气量什么时候那么小了?"

听出来对方的嘲讽,steve不免有些生气。

bruce对tony干的事情,如果steve敢跟tony干,tony能做到至少一星期不理他。而bruce做的,哦天,tony恨不得来一个现场直播。

谁才是他名义上的情人?

这样想着,steve不禁更加难过,更多的是对他自己没有能吸引tony的筹码而感到难过。于是,耿直的美国队长行动了,他发动能力一路飞奔,tony在他的肩上颠开颠去,一脸懵逼。

最后,steve直接闯进大厦,进了自己的房间,一把把tony扔到了自己床上,在tony还没来得及庆幸解放了的肚子时,steve居高临下的单手把住tony的下颚,另一只手摁住他的肩膀,伸出舌头舔着tony的后颈。

然后,steve人生中的第一颗草莓种了下来,tony吃痛。

“你在干什么steve,专门盯着我的后颈?”

tony有点不能理解steve的行为。

steve停下,看着已经被自己覆盖了的吻痕,垂眸低声道:

“不要再让别人吻你的脖子了。”






tony:??

“除了你这个家伙以外还有谁吻过吗?”tony撇撇嘴。“没人还像你一样那么重口。”





steve:???

“可是tony,你这里一直留着三个吻痕……所有晚会上的人都已经看到了。”

tony一脸茫然,突然,他好像想起了什么似的,翻身起来找jarvis要了昨晚他的房间的监控录像。

然后盾铁二人就看到蝙蝠侠踏着夜色闯进他的房间,在tony熟睡之时印了几个吻痕在他的后颈上,离开之前还不忘对着监控眨眨眼,唇角挂着坏笑离去。

“……我们还真是该死的同步啊。”

steve疑惑的看向tony:“同步?”

“我在bruce脖子上印个吻痕是为了气气他的小男友,而bruce,很明显,他也是这么想的。”tony耸耸肩道。“他很棒的达成目的了。”

steve紧紧盯着tony,最后缓缓叹了口气,再次亲吻上了tony的脖子。

“你们以后拜托玩点别的……”steve亲吻的声音和说话的声音闷声传来。“害得我以为我被你抛弃了,tony……”

tony看着这样的steve,不禁忍不住嘿嘿笑了起来,也回搂住了steve。

“好了大兵,别想那些没用的东西,你是不是应该做点什么了?还是你想舔着我的脖子自慰一晚上?”

tony暗示性的话语让steve红了耳根,当下解开了tony的领带,将两人带入情欲的漩涡中。

当然,沉浸在性爱中的tony没有发现steve的眸中某些东西闪了过去。



——————————————————


bruce被小记者公主抱在怀里,没打算反抗,反而将头埋进clark的颈窝里,闭上眼睛好好当一个被服侍的老爷。

clark头疼,明明他是想就吻痕事件跟bruce认真说些什么,但是看到对方略显疲惫的脸,仍然只想好好宠着。

简直被吃定了啊……clark认命的暗中叹了口气,进了bruce的房间,把对方放在舒适的大床上。

bruce眯了眯眼,懒散的躺在床间,修长的手指轻轻摸了摸clark停留在上方的脸,唇角勾起一丝笑意。

“你是不是想说什么?”

clark撑在bruce的上方一愣。他看着bruce英俊慵懒的笑,不禁靠的更近了些。

“可以说吗?”

“破例给你个机会。”

bruce微笑着回答,手指勾勒着对方脸型的轮廓。

“好吧,吻痕。”

clark嘟囔道。

“别装傻bruce,我知道你明白。”

bruce显得安定自若。

“嗯哼,我明白,蝙蝠侠什么都明白。”

听到这话,clark一阵气闷。“明白,是的你明白,所以你跟你的好朋友钢铁侠打情骂俏了,在我面前。”

bruce看着clark,脸上带着无奈的笑。

怎么说呢,还真是让tony办到了啊。

不过想到自己做过的恶作剧,再加上steve沮丧失落和想象中的tony吃瘪的表情,bruce老爷还是心情开朗,喝过的几杯红酒让他少有的决定逗逗clark。

“是啊Superman,如果我和Iron man在一起了,你怎么办呢?”bruce的微笑还是一如既往的有魅力。“你知道,那可是钢铁侠,亿万人的梦中情人。”

果然,就看到clark瞪大眼睛无比震惊的看着bruce,甚至里面流露出委屈的神色,他低下头,好像思考了什么,等抬起头来时碧色的眸子又重新盈回了坚定。


“我会一如既往的尊重你,bruce。”超人的表情无比严肃,看burce的眼神像在看一件稀世珍宝。“但是,我也有权利不放弃你,有权利挽回你。”

“我会听从你一切的需要,只要你想。”

bruce久久的看着他,最后闭上眼睛,躲避那过于炽热的视线。

他搂住clark的脖子,自己吊在上面。

“诶?bruce……”

bruce突然的主动让clark有些手足无措。

“嘘。”

bruce勾起唇角。

“我跟tony什么也没有,他给我印吻痕只是为了让你吃醋。”
“至于他脖子上的,我得承认我过于幼稚了,我也只是为了让他的小男朋友吃醋。可是tony好像没有发现,他太大意了。”

“……是,是这样……”

小记者似乎也觉得自己的反应过激了些,垂下眸子耳根染上了红色。

bruce看着对方尴尬的样子,笑意渐渐扩大。

“来吧,超人,做你想做的。”

clark抬起头,不可置信的看着他。

“可以吗?”

“我总得给我被骗的小男友一些补偿。”

bruce微笑着道,自己解开了衬衫的第一颗扣子,主动吻上了superman的唇。

————————————————————

“所以?”

tony挑眉。

“解释一下你来这儿的原因?”

bruce优雅的喝了一口红茶。

“我想你了,tony,顺便给你带来了甜甜圈。”

“别用这种语气,拌着甜甜圈吃会吐的。”

tony没好气的回了一句,手里的勺子敲了敲咖啡杯的边缘。

“不过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你穿长领衣服啊,怎样,舒服吗?”

tony不怀好意的问道,jarvis适时递来一个室外温度计,显示32℃。

“还好,比你的毛线围巾好上一些罢了。”

bruce挑眉,语气中一副“你也不看看自己”的意味。

tony败下阵来,翻了翻白眼,撤掉了自己脖子上的围巾。围巾下面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那上面布满了吻痕。

“很激烈,祝你开心。”

tony对对方的熟悉程度能够一眼从bruce的不动声色下看出他也好不了多少。

“你知道,昨晚我对他说的是‘做你想做的’。”bruce说道。

tony:“so?”

“所以我不能在家里对他的行为做出任何惩罚。”bruce微笑。“于是我离家出走了。”

tony:“……那也别随便把战火燃到我这里好吗一个超人一个蝙蝠侠我很方的。”

“然后我想到了个办法,花钢铁侠的钱离家出走会更方便。”bruce继续微笑。“出发吗,tony?”

tony不满的大声哼哼:“你以为我钱就是你钱啊?用你自己的去我才不跟你玩耍呢。”

“我家有个世界级甜甜圈店开在巴黎。”

“wayne长官,请随意指示。”

……今天的老爷也出走了呢,顺便拐跑了自己的青梅竹马。

祝超人和美国队长好运。



Fin.

我爱宠妮:-D我爱宠老爷:-D

玛德我没救了每天就是对着妮妮老爷宠宠宠甜甜甜

听说写虐很带感的是真的吗:-D

评论(33)

热度(2651)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